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假期

雨天

这个假期去旅行,
三天两夜行,
还不赖!
幸好没有买到很多,
不然应该真的会对不起我爸爸妈妈吧,
哈哈哈。。。


第一天去kl
第二天上genting
最后就回到马六甲~




回到jb的一个礼拜
真的是蛮颓废的假期
不是吃就是玩要不然就是睡
酱的生活也会累的
真的是颓废中的颓废
@@


哈哈
爸爸生日
我们就煮火锅一起吃
感觉还蛮温馨的
还不赖
生日快乐阿爸爸




当天
我也看到了我二姐的男朋友了
一脸就是读书人嘛
哈哈
还不赖
最好是不要对不起我姐姐
不然你就知道
啊哈哈



大姐男朋友也从英国回来啦
欢迎你回来哦
跟我大姐走那么久了
我相信你会对她很好的
哈哈哈



假期愉快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来留了啦!
祝你也和你姐姐们一样,幸福快乐吧!你可以的啦。。。你每次也不是酱跟我讲。。。哈哈!我可以你也可以的!!只要有决心有信心有恒心,什么事难得了我们。。。
还有,我balia你也是balia,DNA啊!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谢谢阿,
你最近也是要加油阿
不要被别人打倒
加油!!
我相信你真的可以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