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假期的尾声

假期的尾声终于到了,
想看看很久没看到的朋友,
我们终于可以再见了,
哈哈


不过也代表要再努力读书拉
上个sem太堕落了,
这个sem要重整旗鼓,
奋发向上!!
啊哈哈


对了!
谢谢文彬特地拿来借我看的《the secret》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里面讲的虽然都很玄,
不过还是有它的道理在
我还重复看了两次
真的很耐人寻味哦

还有你竟然花880去听关于《the secret》的讲座
omg


没有交错你这个朋友拉
肉麻的话不懂要怎样讲,
谢谢你借我看
哈哈


祝我们都迈向我们的目标前进
并且成功
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又写blog了噢?你的blog蛮平淡的哦?哈哈。。。唉!假期要完了!真快!你上个sem很堕落哦?那真的要加油了。。。下个sem我也是要努力!大家上个sem都很像蛮堕落无聊加得空。。。得空到可以管很多多余的事。。。你,加油啦!大家都加油啦!啊哈哈!
我已经决定了,什么都不管了!活在当下,不要浪费时间!每天管那些情情爱爱,很累啊!希望你如果有阴霾就尽快走出来,如果有什么事要努力,就加油努力尽力!

Anonymous said...

哈哈
是有一点小平淡啦,
酱才是我吗,
难道要写奥巴马麦凯恩竞选
然后还讲谁会赢
哈哈
没有拉
不过讲真的
美国明天就开始投票了
哈哈哈哈
balia拉


我已经决定了,什么都不管了!活在当下,不要浪费时间!每天管那些情情爱爱,很累啊!希望你如果有阴霾就尽快走出来,如果有什么事要努力,就加油努力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