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傻话连天

傻话伴随了我一整天,
为什么每当我累的时候,
我的神经组织都会异常发达呢?
这是我的特长吗?
哈哈
白痴?
笨蛋?

昨天,
跟一堆crazy fren去逛街,
我的废话大法就开始自然而然的发功了~
什么有的没的,
真想把昨天给删去,
太废了~
自己都不顶~
做么会想到如果别人在试衣的时候,
突然有人拉开那个门帘的话,
你会怎么办?
拿shotgun射他?
拿sniper在顶楼瞄他?
还有鸡扒事件啦等等,
自己真的是有够傻~
加油吧~
傻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是怎样哦?!
又多一个傻子...
哈哈...
没有什么啦...
你只是带给我们欢乐嘛~
erm....
可以说是小丑咯...
呵呵...
happy new year o~~


~智商低~
我还是不会啦!!生气...

M a r C u s T e y said...

哈哈~~能做你们的小丑是我的荣幸~~~
还有~~
智商低~~
我跟你讲~~
Choose an identity下面是不是有四个选项?
第三个啦~~
懂吗?
你是真的智商低啊?
Omg Omg OmGGGGG!!!!
哈哈~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