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跑吧时间

时间过得真快~~

不过其实过得快点没有什么不好的~反正都要过的吗~~快点啦~~

我的2008年过得很充实~玩耍考试吃饭睡觉~组成我2008年不可或缺的四部曲~~





玩耍吗~

只可以讲~

玩太多~~

爽爽这里玩一下那里玩一下~~这里唱一下那里唱一下~~

大致上来讲就是玩耍~~

钱不见掉的速度跟被火烧掉的速度是一样地~~

其实钱不是问题,只是问题是没钱





考试~就考咯~

跟每个人都一样~~

为了考试而考试

为了不要拿sup而读书

前一个礼拜才意识到考试要到了~

考试期间也不是照玩~

讲要发奋图强基本上就是要让自己没有太有罪恶感~~嘻嘻嘻~~~






吃饭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

身为马不挑的我~~只要你敢卖我就敢吃~~

在众多美食家之间,渐渐的,我也变成美食ao客~不好吃我就ban

曾国城每个人都知道吧~

他的口头禅逐渐变成我的了~~

哇~~~~~实在太好吃了~~~~~~食物逐渐在我的嘴里融化开来~~~~真是太好吃了~~~~~~






睡觉~~请正视这个问题~~


认床还是我的致命伤~





本大爷家里的床不是最好的,不是最舒适的,也不是最贵的,不过它是我的





不是我的床要睡很久才入睡~




如果把睡觉的时间换成我工作的时间,



十年,就十年,



我相信我可以成为百万富翁~





我要让我外公住上最好的医院~~那些动作慢的护士,请你们动作快点~~









你们有很多时间,我外公没有







跑吧外公^^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新年还写blog哦!我来留言咯!哇卡卡!

马来西亚的医院都是一个样的咯:慢。。。可是没什么钱也不可能去到什么好的医院,住院费不是盖的。。。新年期间,祝福你外公,安详度过吧!

08年哦,其实有点过得很,奇怪,时间突然慢突然快,突然很有钱,也可以突然超穷。。。很紧张,也很relax。。。不懂怎样讲,希望09年,还是一样刺激吧!哇卡卡!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爸,我红包在哪?

Catherine Shi Hui said...

有诚意的我来啦!
新年快乐~

哈哈^^

happy CNY~*~*~*

-catherine-

M a r C u s T e y said...

有出去就更新一下咯~~
才刚刚写的~~
我的裤子还被苹果汁弄到,
OmG~
你的红包啊?
等我结婚啦~
结了再给你~
哈哈~~

M a r C u s T e y said...

catherine:

我的word vertification de pic看得到,你的看不到,所以不一样~哈哈~~

HappY 牛 Year!!

Anonymous said...

wish him recover fast fast oo...

M a r C u s T e y said...

傻孩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