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一了白了》

真的是一了白了~
一了白了~
什么也没带走,留下回忆~
一切重回忆出发~
我会站起来~
因为我是谁?

MARCUS TEY~~~

哈哈哈哈~所以没什么好怕的啦,
小事来的,小事来的,
我就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充满战斗力的过着每一天~
明天充满着未知数~
在每个充满希望的今天只求一点点的进步加上一点点的努力~
然后带着热情迎接每个漂亮的明天~
赞啊~就是这样~

其实上面这篇很早就写了~只是没post上来~
终于有用武之地啦~哈哈~

今天就来谈谈两性话题吧~
根据最近的数据显示,不管是使用撒网型还是滥情型的年轻人都普遍上升,我相信,这个指数会在明年再次上升十个百分点~~哈哈~

多番调查后,

男人说:“只aim一个很难的啦~当然是乱aim乱aim,中头奖的可能性比较高啊~”

男人说:“这种战术现在很普遍,不用的人才笨~"

男人说:“废话啊~~~当然是撒网快多了啦~啊不然你要怎样?为了一颗大树,放弃整片森林?都什么年代了哦~~~唉~~~”

除此之外,

女人说:“撒网??撒你的头啊~~谁敢撒我就跟谁绝交~”

女人说:“bodoh,你以为我们是鱼啊?这样容易捕到?pi 啦~~~"

omGG,遇到这样的分析数据,我也开始头痛了,根据我另外一项的分析结果,其实很多女生的男朋友都是撒网男,前提是她们不知道他们是撒网男~~那么结论是什么??







请收看下集~自有分晓~





8 comments:

elsa said...

烂!!!!!!!!!!!!!!!!!!!
那里可以那样做~就为了要谈恋爱~就乱撒网~抓到就在一起~没有抓到就继续撒网?那不就变成为了“要”谈恋爱而去谈恋爱了吗~好像执行一个任务似的~很机械化~这根本就乱爱嘛~~

M a r C u s T e y said...

elsa:
很主观的哦这种东西,所以我觉得要集结大家的看法,才会有结论~做这种研究我很有兴趣~~哈哈哈~撒网男心态满街都是~太多太多了~~而且有增加的趋势,值得探讨~~哈哈~我觉得你说的很对~把谈恋爱当成执行任务就很机械化~赞成赞成~~~~

Anonymous said...

胡言乱语!!狗屁不通!!
恋爱是用“心”去谈的..
你有那么多的心去给别人哦...
这种男人就是犯贱...
为了恋爱而恋爱...
以为自己是情圣吗?屁!
难道慢慢来就不会遇见自己的
真命天子/女吗?
这样的爱情会长久吗?
因为对方未必是你喜欢的那个
她只是不小心上钩的可怜鱼啊~
这样的爱情太恐怖了!
我宁愿不削它的存在...

M a r C u s T e y said...

Anonymous:
息怒息怒~你是谁啊?这篇其实是很开心好笑的哦~不要那么认真吗~~~~

Catherine Shi Hui said...

鸡蛋~
男人真的是这样吗?
我不觉得~
是你自己吧?
我说、
为了一颗大树,放弃整片森林?
那是自己放不开没有结果的恋情。
撒网型男孩我最看不起咯!

你说、
《其实很多女生的男朋友都是撒网男,前提是她们不知道他们是撒网男~~》
我说、
那是个人选择、
至少我认识的男孩中都还好。
或许有人因为孤单寂寞而找女朋友、
我说、
至少他们比撒网男好几百倍!(虽然还是要不得的行为>.<)

人会寂寞空虚是正常的、
前提是、
真心与否~

若以真心寻找、
必能找到适合彼此的。

M a r C u s T e y said...

Catherine:
大家对我这篇blog很像反应过于激烈哦~~哈哈哈~连你的招牌鸡蛋都出来了~~哈哈哈哈~~好啦好啦~这真的是很主观的~我也是有收集资料才写这篇blog的~~把见到的听到的写下来~就这样而已~哈哈~就觉得这是一个趋势~~~~~不过这是不好的趋势啦~~把它写出来和大家分享分享~~~呵呵~~

daughter said...

哈哈!很久没来了。。。搞笑~ 
你的第一段是在说你要放弃了哦?呵呵~揭晓下~
现在的男生,撒网型哦,很多是吧?那你是吗?哈哈!

M a r C u s T e y said...

Daughter:
哈哈~~~~~揭晓你的头啦~~~~撒网型是很普遍的类型咯~我是针对这个现象来做判断的~~~不要再问我是不是撒网型的了~~~~om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