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426

我想写一封信,给未來的你。

不管你现在是不是在我身边,是不是已经出现,是不是还沒找到我。

第一件事,请你在看到我的外在、那些表面的一切時,请你多试著瞭解真实的我是怎么样的人。

或許我有点小聪明,但是我谈了恋爱就跟笨蛋一样。我会做任何恋爱中的人都會做的蠢事,我会不计形象的讨好你,我会不摆姿态的把最沒用的一面告诉你,我会做各种让自己沒行情、沒身价的傻事,我会先打电话給你,而不怕你觉得我是不是很好搞定。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如果我爱你,我对于面子身价行情,一点也不计较。

我从小到大都不习惯對人发脾气,如果你是因为觉得我个性好而跟我在一起,那么请你也好好珍惜我的好。脾气好不代表我不会生气,只是我怕你不高兴,所以宁可把气吞在肚子里。我喜欢裝大方,不代表我都不會吃醋。

如果你以为我很大方、我很大辣辣,我想告訴你,只是我把它隱藏的很小心。

如果你觉得我太无趣了,也请你明白,我是一个不够浪漫的男生,我不想要每天充滿惊喜,我只想要安定的、无趣的,充滿安全感的生活。我可以跟你聊天聊的哈哈大笑,但我更希望我們可以坐在一起什么话都不用说,却能感到更多的平静。

如果你爱我,

你可以接受我的愚蠢,因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聪明,

如果你爱我,

你可以接受我的脆弱,因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逞強,




最近







很热!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首先、
向说。。真的。。
很热!!!~~
=.=|||

恋爱中的人都是会为彼此作些傻事,
但过回忆却是甜蜜。
一个人爱你,
当然会包容你所有、
但、
人还是偶尔会抱怨的,
一旦得到好、
就会想更好~

但、
人会思考~
懂得互相包容、
相处之道~**

M a r C u s T e y said...

Anonymous:
哈哈~~~~超热咯~~~~~~~你讲的都对~~~~~~~~~一个人爱你,当然会包容你所有~不过真的是这样吗?真的是无私的吗?回忆是甜蜜的,被爱是幸福的,互相包容更是难人可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加油~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爱你,当然会包容你所有~
不过真的是这样吗?真的是无私的吗?》

如你所问、
真的是这样!
但、
这不是无私。
或许、
会嫌弃或抱怨、
但那是一开始吧!

站在彼此的立场想~
每个人都有缺点。
至于想得通还是不通那就是个人问题咯~

《互相包容更是难人可贵》
是可贵、
所以要珍惜~

M a r C u s T e y said...

Anonymous:
我喜欢你的见解,不过你是谁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的很感人哦。。。我也赞同你的说法。。。喜欢一个人在你的眼里,他只会有优点,而没有缺点的。。。爱情真的是麻木的。。。。人重是会为了对方什么都做。。。这些就是爱对方啊。。。。哈哈。。。希望你能得到对方的认同。。。加油

M a r C u s T e y said...

Anonymous:
哈哈,你也一样,祝你找到你要的~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爱我,
你可以接受我的愚蠢,因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聪明,
如果你爱我,
你可以接受我的脆弱,因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逞強

喜欢这6句~
不过可以再霸气一点~
把“可以”换成“必须”~
还有进步的空间~
不错不错~

Anonymous said...

有点小小感人哦~
你有对象了哦??
要告诉我们丫~
我们会很支持你的!

爱情是麻木的
沉醉在爱河中的人
往往不知道自己会做些什么的...
如果你认为值得...
就去做你想做的...
爱情这个东东...
真的不好惹哦~
做你的另一半应该会幸福吧~呵呵...


好想好想看你另外一面哦~

M a r C u s T e y said...

Anonymous:
可以换成必须,哈哈,不错不错,够霸气,虽然只有这六句话,不过却大有意思,你能欣赏,我祝福你~

M a r C u s T e y said...

Anonymous:
其实我很想讲,为什么我的blog全部都是Anonymous?以后我老了,要怎样知道谁是谁啊?大家放名吧,方便我以后老人家不用猜你是谁~~~呵呵~~~

哈哈,想要看我另外一面的前提是让我知道你们是谁吧~现在的年轻人阿~~真的是喜欢搞神秘~

Anonymous said...

想知道我们是谁很简单啊,(你身边的好朋友)懂了吗?你的对象很让我们有新鲜感还有很大乐趣,你快告诉我们吧~~~不管怎样祝福你哦,好好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你不是自己心信满满的咩?

M a r C u s T e y said...

Anonymous:
eh leh....还是不懂你们是谁咯~看来等我老了也不懂是谁~!@#$%^&*().....还是谢谢你们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来来来~
我们就是爱搞神秘啦!
是谁留的留言有如此重要哦?
先放了名字、
那你会有自己对此人的见解了。
就是说、
还没看他写的东西你对他的观点就不同~
加油吧!
爱一个人需要勇气~
爱一个人没有对错~

M a r C u s T e y said...

Anonymous:
哈哈哈~~好吧好吧~~~你讲的也有道理~~~不过总觉得不懂你是谁,怪怪的~~~结论是放名字比较好噢~~

daughter said...

哈哈!哇。。好久不见,变感性了哦!不愧是宽中生!!

不错浪漫啦。。。写的很真啊~ 希望那个“未来的你”快快出现,来实现你所说的一切^^

《我可以跟你聊天聊的哈哈大笑,但我更希望我們可以坐在一起什么话都不用说,却能感到更多的平静。》
我喜欢这句!呵呵!因为,就觉得其实两个人不需要言语,静静坐在一起,感受对方的存在,知道对方心里都在想着彼此,就很浪漫了!!呵呵!

M a r C u s T e y said...

Daughter:
哈哈~~~多谢夸奖~~~~其实也不要把它想的太深奥,把它想的越简单越好,哈哈~不错不错~那个“未来的你”,我也希望赶快出现哦~我会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