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向前看。未来。》


有时候我希望~

就让我伪装 我嘴角不屑
让孤独乘以更孤独的两倍
允许我保留最后一点点特权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想了想~

除了爱你还能爱谁

因为我相信

如果时间可以抵上感伤
我愿意无限制的燃烧
只要你的镜头 永远印着微笑

为什么我整篇Blog要用这样的方式呢?因为~

我没有莎士比亚的天份
写出我们的喜怒哀乐

所以我们必须珍惜彼此

因为在一千年以后
世界早已没有我
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
浅吻着你额头

其实.......

我在搞笑 藉着热闹 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 偏要说着 一个人真好

我想让你知道~

我的爱
是说停不能停
已经弄的不能说是曾经


我想告诉你~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
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会伤心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有感而发?

不是不是

心血来潮?

不是不是都不是


这是内心深处的千言万语~

2 comments:

chyuan said...

这是唱歌唱太多的后遗症。。。哈哈

M a r C u s T e y said...

哈哈哈~对啊~~唱歌唱到sot掉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