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No.1 or nothing?


很多人說,人生是一場電影,高潮迭起。

皺著眉頭和焦慮,

得到希望與掌聲。

我每一次都說:『這沒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以為總是犧牲自己需求、讓別人方便、尊重每一個對我不友善的人,即使面對不堪也要學著做那個冷靜沉著的高EQ男人,才是所謂的成長。

然而,走出了黑夜,我很慶幸,我再也不用告訴自己,這就是成長,這就是快樂。

我也常在想,最難過的事不是你對不起別人,而是你對不起自己。

別人可以原諒你,而你很難原諒你自己。

我不用對不起別人,也不用對不起自己,我真的很輕松,很輕松。

羅里巴嗦的一大堆,感覺還真的蠻嘮叨的,^^

我感謝這么長的時間,朋友給予的支持與關心,我很簡單,很容易被感動。


我是英雄,

可以失敗,

但始終存在。

***

「信任」是感情理最珍貴的寶藏。

信任是最奢侈的美德,因為信任,我們才相信幸福的可能!

3 comments:

Nami said...

来了3次
果然没更新 XD

bubbles said...

好久没更新~

M a r C u s T e y said...

想不到还会浏览我的blog沃
对啊
我的blog很久没有更新了
对了
你的男朋友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