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音乐盒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词:李格弟 曲:黄韵玲

每一个晚上
在梦的旷野
我是骄傲的巨人
每一个早晨
在浴室镜子前
却发现自己活在剃刀边缘
在钢筋水泥的森林里
在呼来唤去的生涯里
计算着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
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
外表冷漠
内心狂热
那就是我
我很丑
可是我有音乐和啤酒
一点卑微
一点懦弱
可是从不退缩
每一个早晨
在都市的边缘
我是骄傲的假面
每一个晚上
在音乐的旷野
却变成狂热嘶吼的巨人
在一望无际的舞台上
在不被了解的另一面
发射出生活和自我的尊严
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
白天黯淡
夜晚不朽
那就是我
我很丑
可是我有音乐和啤酒
有时激昂
有时低首
非常善于等候
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
外表冷漠
内心狂热
那就是我
我很丑
可是我有音乐和啤酒
一点卑微
一点懦弱
可是从不退缩




这首歌很久了的咯,
不过还是很好听,
很有感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你哪里会丑。。。很帅啦!真的。。。我酱美都是你遗传的吗。。。哈哈!

你真的不会丑啊!只要一个人活得有自信,活得有尊严,开心的过每一天,都会是最好看的了!也许你自己不觉得,但在我们的心里是如此就好了。。。有时候也不是所有的事都要说出口的对不对。。。

不过看那个歌词啊,可能你还有别的感受啦,哈哈!你也蛮喜欢怀旧的哦!最近听到一首蛮不错的歌,叫“眼泪笑了”,很不错下。。。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哪里有讲我很丑哦,只是觉得歌词不错,讲到很好,虽然有点旧了,不过还是很好听,哈哈

眼泪笑了,我去听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