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背包

直到前一陣子,

我不經意發覺到我以前在用的背包,

已經用了快三年,自己怎麼會守著同一個背包那麼久!

明明它的空間不是最大,但剛剛好。

明明它的款式不是最多,但剛剛好。

明明它的樣子不是最帥,但剛剛好。

明明它的外表已經出現中风的迹象,但……我喜歡它一路陪我的痕跡。

謝謝它堅強的存在,讓我對自己有了全新的想法------其實在遇到這個背包之前,我只是遇不到命中注定的背包罷了,才會一直換一直換。

也許最後的這個背包對其他人來說充滿各式各樣的缺點,但它完全屬於我。

就夠了。




人生啊……

如果遇到了「那個女孩」,到時候我的人生被「強制往前推進」也不錯吧我想。

在那之前,我只要愉快地等待,快樂地放肆就行了吧,哈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的留言了。。。可是我留了言在我自己的blog,忘了你看不到。。。
那你的所谓“等待”是什么意思?

M a r C u s T e y said...

你不懂得拉,
唯一会走的东西就是时间,
时间证明一切!!

Anonymous said...

蛤?真的是不懂。。。唉!时间证明什么?

M a r C u s T e y said...

哈哈,
我也不懂叻,
或许我会走其他的路也说不定!

Anonymous said...

其实你想说些什么啊?哈哈。。是真的在说背包还是在暗示某些呢?嘎嘎。。

M a r C u s T e 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 a r C u s T e y said...

你是我肚子里的虫?
很久没遇到像你酱的人了咯,
你是怎样看出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上帝要你遇到对的人之前,先遇到错的人...磨练磨练你....哈...就好像你所说的背包一样~嗯...祝你早日找到哦~加油加油~


~智商低~

M a r C u s T e y said...

谢谢啦。。。
我要找到一个很X很X很X的人
一点点X也不可以
哈哈!!

~蠢~

Anonymous said...

不懂为什么~
看到那段~
我就不爽~
被酸的记忆浮现~
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