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傻仔

渐渐侵袭着我,
不留痕迹,
不手下留情,
狠狠地入侵我的每一寸肌肤,
把我变成同类,
出乎意料,
傻仔这个细胞组织繁殖地非常快,
我是傻仔。



傻到我无法想象,
傻到我无法自拔,
这可能是我家族的使命,
傻仔是我的终生事业,
也是我天生的角色。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天生的职业,
毫无埋怨地完成他们天生的使命,

我是傻仔,
我没有形象,
我没有顾虑,
我没有成熟的气派,
甚至我走路很像八家将,
哈哈^^


青春不留痕迹,
要傻就要抓紧机会,
不留痕迹地做一个真正的傻仔,
永不遗憾的傻仔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傻仔加油!yeah!!

M a r C u s T e y said...

daughter:
你也一样!!

Anonymous said...

傻好啊~
傻到不临人讨厌才厉害啊~
目前为止还做得不错~
哈哈~
你们俩继续保持就可以了啦~
做傻子二人组!!
haha :P

M a r C u s T e y said...

维Y:
谢谢!!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行列~~~~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少人会承认自己是傻子的吧??
呵呵...
你一向来都是乐天派的啊...
很少看过你有忧忧的样子...
其实这样也蛮不错的...
不用去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做喜欢的自己就好了...


~智商低~

p/s: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样..不介意吧...

M a r C u s T e y said...

38:
哈哈,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擅长的角色~
你也不例外~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