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大树下历险记

今天如往常一样在大树下面档吃面,
我很开心,
因为我很饿,

我叫了健康面大,
外加一碟菜,
对我来说在劳动过后能吃到这些东西真的很幸福,
可是,
好景不长,

pua~~~
一个大雨杀下来,
大树下面档真的就是在大树下加上几片铁板顶着一个大大的天空,
我就吃着健康面大,
参一大滴一大滴的雨水,
惨烈的状况难以想象,

不懂为什么,
很故事性的,
我想到了我爸爸跟我说过,
没有吃过苦不懂甜的滋味,

老天爷给我们很多东西,
可是theory上来讲,
我们都会觉得理所当然,

当然我也是这种人,
甜过苦过,

不过还是搞不是很懂,

可能要等我看破红尘吧,
不过像我这样的ah pek,
要看破红尘应该还要很长一段时间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够"heng"啊!!哈哈~~
再一次告诉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