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勇气

我的人生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
有些人看着我们跑着马拉松,
有些人为我们鼓掌,
有些人为我们欢呼,
但却从不和我们跑这一场马拉松,


我很羡慕那些只要短跑就能抵达终点的人,


别人说我跑得很好,
肯定是赛跑健将,
他们说赛跑健将不能退休,
不能放弃,
不能停滞,
说一定要看我跑完全程的样子,
我拼命的跑,
带着希望,
带着汗水,
拼命的跑,
甚至在最后关头,
我还是努力不懈的往前跑,

他们说你好勇敢,他们说你好有魄力,
他们说跑马拉松很了不起,但是他们没有一个人要跑马拉松,

他们会给你掌声,
但是掌声后他们各自离去,
带着荣耀,
带着他们所赢得的奖杯,
各自离去,

人群离去,
天黑了,
他们互相依偎,
我好孤单,

继续跑着我的马拉松,

我在夜里哭泣,
我说我自己行的,
人生不会玩完,
夜里很安静,
只有我懂,

睡醒后,
我唱着歌,

我跑着,
我并不孤单,
因为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



我没那么坚强,我其实比你们想的还没有自信,
我不勇敢,我只是带着一股傻劲,
不怕跌倒的勇气,

我一路跑着,看着你们,
我真的好羡慕,好羡慕你们啊,


我的人生,
数不尽的摔跤,
满身是伤的痕迹,

我不孤单,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会跑到终点。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用马拉松来比喻真地是不错~ 在跑的时候,真的是没有人会知道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跑的时候会想着很多事,要停止当然马上就能停止,全部都是靠自己~人生真的就是要带着坚持的那一份毅力跑完~

没有人会有捷径,当你在马拉松的那一刻,全部人都和你一样,没有人会是在短跑,那些很快成功的人,也一定会牺牲了一些我们还拥有的东西的,也许他们犯规,也许他们不择手段,没有人懂的对吧!自信,其实每个人都会有没有自信的时候,毕竟人不是十全十美对吧?那些天生的抛开不说,其实世界上几乎完美的人比例是很少的~无需羡慕,继续对自己的生活加油吧!

M a r C u s T e y said...

放心拉,
我还是会很骄傲地跑我的马拉松,
我很好,
放心放心~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不要太骄傲比较好~ 哈哈!虽然说做自己啦~ 不过,你骄傲得,刚刚好~

eX_whY said...

不错的文章,
加油,加油。。。。

只有自己能改变自己~~~

M a r C u s T e y said...

daughter:
我觉得自己骄傲到over很多~
哈哈!!

ex_why:
我同意~
你也加油ya~

Anonymous said...

你应该知道。。。我~ 讲爽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