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吊饰

你们这班朋友还真的是很够意思下,

首先是骗我要跟我单独看电影啦,

幸好我够精,才做回你一单,呵呵,

真的这样想看啊?找一天我们一起出来单挑看电影啦~~~~哈哈哈~~~~~

接下来还偷走我的choco crunch,

你们知不知道choco crunch在我生命里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它是我唯一的零食叻~呵呵~

omg~感觉这篇很像没有什么深度,都在讲废话~

现在讲有一点深度的~避免我老的时候看回来会觉得

“靠,几岁人了,还在吃choco crunch?"

为了避免这样的遗憾,决定还是写些具有一定意义的东西,


昨天嘛。。。。

虽然有点破坏我读书的mood,心里就在想这群38又想搞pi阿,

不过看到你们的吊饰,抵消了~~哈哈~~~~

至于雕饰嘛。。。。

我很喜欢,谢谢你们花这个心思做给我们,眼泛泪光ing~

果然够朋友啊~喷泪~~~~



可是。。。。。。

不懂做么。。。。。。

每当我拿起来听电话的时候,

很像有点gay gay的。。。。

害我不好意思拿出来。。。。

哈哈~~

呵呵~我是讲实话阿~

你们不要联合起来攻击我~

有你们也是够赞的啦~~

加油!!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没有骗你..
真的要单独看啦~
有人不敢而已...
是这样的啦~


我也知道我们有够赞的啦...
一点点佩服自己...
接下来还有哦~
等着我们给你们的惊喜吧...


p/s:要记得带,我们随时会检查的...

Anonymous said...

WAlao.....你越来越厉害了咯,连我们要做么都知道。。。连我骗你也知道。。。。哈哈。。。你不怕上到贼车的话。。。我们可以去看电影的。。。还有是你不敢跟我去哦,不是我不敢跟你去啊。。。哈哈。。。你的唯一的零食被偷了吗??哈哈。。。被偷了再买过啦。。。。当着请我们吃的咯。。。哈哈。。。雕饰真的不错吧。。。不要嫌弃啦。。。好歹也是我们的苦心啊。。。哪里会gay gay 哦??

M a r C u s T e y said...

Anonymous1:
你们的惊喜也是很96一下,哎呀,知道你们很好啦,这种不用讲的嘛。。。人家害羞的叻。。呵呵。。。那我等着你们的惊喜阿,不过不要再偷我的鞋了。。。哈哈~

M a r C u s T e y said...

Anonymous2:
被骗这样多次还不知道?你嘴巴张开我都懂你要讲什么啊~我是精的很叻~来拉~下次我们来单挑看电影,到时是你吓到手软吧~

这样想吃我的choco crunch啊?大不了下次来我家,考虑给你吃一个两三片咯~哈哈~
呵呵,gay gay底叻,不过是你们做的,我还是会带着的~

Anonymous said...

哇。。。现在连我要说什么都知道。。。我就不信你那么神。。。哈哈。。。你真得不是你怕才好说哦。。。免的你后悔莫及哦。。。单挑看电影哦??确定吗??如果你敢的话我们明天去拉。。。。不要喊上贼车就可以了。。。。哈哈。。。你很吝啬耶。。。只给我吃两三片choco crunch哦。。。

M a r C u s T e y said...

Anonymous2:
明天啊?明天不可以啦,明天很多人阻碍我们单挑叻,等她们全部回hometown先~我们再来“单挑”~呵呵~

Anonymous said...

明天哪里会很多人哦??看电影买两个人的票就好了阿,他们又进不去啊。。。哈哈。。。我怕你不敢拉。。。今天去吃麦当劳再说吧。。。。哈哈。。。

维Y said...

嫌我们阻碍你们啊?早说吗~放心啦~我们会成全你们单挑看电影的这个“小小心愿”的~都那么熟了~包在我们身上~我们说到做到~一定帮你完成的~够朋友吧~哈哈~lolz

Catherine Shi Hui said...

喂喂喂~
感觉你很嫌弃带着那吊饰听电话勒~

我们这么用心做、
你就只是随身挂着它在手机上有这么困难吗?

心寒~~~
伤我们的心咯~
我们用心做的哦!!

还有、
我们阻碍你跟别人单挑哦?
现在“又”是嫌我们啦?

你好样的!!记住呀!

(p/s: 你的吊饰写错了咯!、害别人跟着你写)

M a r C u s T e y said...

Everyone:
ek eh leh....你们醒目一点啦~这种还要我们一直提醒?你们自己看着办啦~呵呵,如有得罪,包涵一下啦拜托,我会不好意思的沃~~~~~好啦~~~明天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