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跳Tone

每一次讲完爽的事情,我都想讲一点跳tone的topic,哈哈。

从前从前,

我的朋友的朋友,

交了个男朋友,

男人不喜欢跟女人参加任何重要的聚会,

因为男人不想让人知道他有这个女朋友,

他也不想认识女生的朋友,

女人问他,为什么?

男人说:“我谈恋爱不喜欢这么高调。”

屁!他是周杰伦还是蔡依林吗?低调个什么劲?听了之后很不以为然地心理乱骂。

无奈,对这种人无话可说,去投胎吧。

3 comments:

daughter said...

蛤?哪有这样的人的。。。认识女生的朋友不叫高调吧!是去了解自己女朋友的圈子到底是如何。。。

这种人一定是shopping明明牵着手,然后一看到朋友就把手放掉的人咯!又不是大人物啦!还高调!!明明就想一脚踏很多船吧?不知道。。。

祝你考试顺利啦!Gd Luck^^

Catherine Shi Hui said...

那个男的是白痴吗?
谈恋爱的高调,
是这样来评估的哦?

还是他内向?
也不想认识女生的朋友?
==无言~~

他该说;
我喜欢劈腿,
同时有几个女朋友,
这就是我如何manage的方法,
不让任何一方有同时出现在我存在的地方~
这是他生存之道~

那才是他心里的话,
不想高调?!
屁啦!
是不想人家知道知己已不是
available for all 了才是!

女生难道如此信任他?
想说、
女生应该快点清醒~
这种男生的确不要也罢~

M a r C u s T e y said...

Daughter:
迟回comment不好意思,
最近考试很疯狂,assignment多到鬼样,自己都快要变成超级大变态了,哈哈,你也考试顺利阿~~

Catherine:
其实我这篇我也是写到有点贱~看不惯的话不好意思哦~呵呵~谢谢你支持我的想法~不过换句话说,那个男人,很厉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