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数学题

爱情不是两个人之间的事,

很久很久以前,我认为爱情嘛,

互相喜欢当然会在一起咯,

几个月以前,我认为爱情嘛,互相喜欢未必会在一起,

现在,我认为爱情嘛,互相喜欢也很难会在一起,

~~~~

三除二怎样除也不可能得整数,

总有剩下一个"一",

ah...........................

ah......................................

还是share share用?

瓦老~~

不可以不可以~~~~

邪魔歪道走开啦~

^^

坚持自己的信念,

坚持自己的原则,

我还是我。

2 comments:

eX_whY said...

haha...
love???
is base on 2 ppl bah...
3 ppl?? is ntg too....

Catherine Shi Hui said...

agree all ur point~
容许我加一句,


或许,
在一起,
不是自己最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