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危机浮现

写完狂妄自大的一篇后,

好爽啊,

哈哈~

嗯嗯。。

或许我不应该想太多,

我应该重新站起来,

数字游戏已经结束,

我应该加强自己,

不应该整天唉声叹气,

这就是我的理智,

理智很可怕?

或许我们都需要一个理智的人在身边点醒自己吧,

而不是大家一起down,

我不喜欢,

可是又很矛盾,

我down的时候又有谁来点醒我?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wn的时候朋友在你身边丫!
怕自己的情绪影响他人,
但其实他人会试着帮你HIGH回来~

静静聆听别人说的,
或许, 你会想反驳,
或许, 你觉得不对,
但。。
听听别人说的,
再自己思考~
相信这有帮助~

哈哈~~
我来点醒你!!哈哈哈哈~~~

M a r C u s T e y said...

何方神圣?xuan啊?你很像很了解我哦,我会聆听别人说的,再filter它,想想看,我会加强自己,想看看的~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赫赫^^
我是无名氏丫~
了解你?
不敢当~不敢当~
其实现在已经不错了。
加强不必勉强。
(p/s:当然还是需要学习啦)

Anonymous said...

说的没错~数字游戏已结束~
但~游戏的effect能继续多久~
就不得而知了~
可是我觉得一定不是“理智”可以解决的~
理智只能告诉你~不能再想~应该停止~
所以~
治标不治本~
我自己觉得啦~
心病还需心药医~

down的时候谁来点醒你?
这问题很怪~
你得先让人发现你在down啊~bodoh
我相信只要是你的朋友都会乐意点醒你的~
前提是~
不要太理智,怕自己down的情绪化传染给人,而不寻求援助~

M a r C u s T e y said...

Anonymous 1:
好一个加强不必勉强~不过我还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加强的~我自己知道~不过你为什么要当无名氏?你捐钱也是放无名氏哦?留名啦~~拜托拜托~~~哈哈哈~~~

Anonymous 2丫:
游戏的effect能继续多久~这点连我自己都不懂~有人说~理智是我的优点~我想应该也是我的弱点吧~你讲的都很有道理~真真的~你写的我看了很多遍了~

eX_whY said...

add oil...
keep it up and chase wat u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