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唠叨

再过两天,就去玩耍了,

心情开心,没有什么东西好烦恼的,

所以心情还不错,


asignment阿,

midterm啊,

你们来吧~

我不怕你们~~~

本大爷鄙视你们~~~

本大爷是不会怕你们的~~~



压力,

烦恼,

尽管来吧,


我要在大海面前宣誓,

我不怕你们,


你们的level越高,

我的anti-virus更强,


这就跟price越高,supply越高的道理一样,



来吧来吧来吧~~~~

我要你们没有裤子兜着跑~

哈哈~~~

1 comment:

Catherine Shi Hui said...

哗!!还所学致用哦!
不错嘛~~
你行的!加油哦~~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