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巴士讲座会

特别开一篇给巴士吧~

昨天在巴士上开了个jb gang讲座会,

发现真的是自己错了,
后悔不能弥补什么,


不过I 'll be back~
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不会重蹈同样的覆辙,
面向未来,
有信心,
没有后悔,

走下去,


昨天该说的也说了,
不该说的也说了,
我要说一句,
我不是38。。



(看不懂的人会觉得很乱,不好意思阿~)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你不是38~
你是talkative + 傻 + 爱show
ok?
哈哈~
感觉上你还是会重蹈覆辙叻~
你跟2特别有缘~
祝你不要再2下去啦~
爱情不是3个人的~
有时为了3个人都好~
你必须做出决定咯~
你都是处于关键性,决定性的那个位置叻~
醒醒吧你~
拿出你的魄力~
知道吗~小妹~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恩~能从自己的错误中觉悟是好的!
但是想太多也不太好哦!过去了的就算了吧~
继续加油吖~巴士吧会员会支持你的!!!
哈哈~
我们知道你不是38~
just three eight....
haha~

M a r C u s T e y said...

维Y:
其实很早就想问你了,为什么你叫维Y?你喜欢Y?还是你妈咪是这样叫你的?
嗯嗯。。
我也不想跟2特别有缘的,哪里懂2这样喜欢我~我也是很懊恼~~~

在这种时候我的魄力就会消失了~
我也不懂叻~~
不懂是不是我顾虑太多了~~~
不过不想多也不可以~
这是三个人的事~~不只是我的事~~

Anonymous:
大胆,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Anonymous said...

小妹你尽然不懂礼数噢~大姐我好心给你comment你尽然还那么不知好歹~

M a r C u s T e y said...

xuan:
哈哈~~~
谢谢哦~~
想不到你看到我的blog乐~~
你也加油阿~~~
为自己的market加油!!
哈哈~
Johor Gang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