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想说

要到midterm-break咯,

不知道会遇到怎样的挑战,

只知道开学后会越变越老,

我不怕生、我喜欢接近人群、我喜欢上台演讲,我喜欢交朋友,我喜欢当康乐股長,
我个性真的很ah pek,

嗯嗯。。

不知道为什么,

我开始对“文静的女生就是乖巧”有点不赞同,

一個女生善不善良、個性好不好、EQ高不高、待人体不体貼、私生活检不检点、能不能吃苦耐劳、懂不懂的尊重另一半、孝不孝順、

這個足夠构成《乖》的要素,

都跟话多不多、個性外向还內向、活潑還是安靜一点关联也沒有,

所以文静不代表乖巧~

难道多话的女生就是不乖巧吗?

所以咯~

不过也不代表文静的女生就不好~

我还是很支持天生文静不做作的女生~

他愛妳,不是因為妳很文靜、乖巧,

他愛妳,那是因為他愛的是「真正的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a.. u're right..
hehe...